Love Your Bum - Eberg

很有趣的音乐啊,点赞!

伪谛听:

音乐人- Eberg

专辑-《Voff Voff》

歌曲-《Love Your Bum》 


Eberg 是一位冰岛歌手,虾米上介绍说他“经常被拿来与 Belle & Sebastian 和 Sigur Ros 相比较。”且不说Belle & Sebastian,我觉得 Eberg 与 Sigur Ros 或其他冰岛音乐人真是大相径庭。Eberg 的作品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一股轻佻的劲儿,好像跟你聊天时候随意撩拨着一个顺手的玩具,轻松而精灵古怪,没有其他冰岛音乐人那种阴冷、潮湿、寒意浸骨。

这首歌选自他们的2006年发行的专辑《Voff Voff》。至于专辑名字为什么叫“Voff Voff”,Eberg解释道:“Voff Voff是冰岛狗的叫声,我喜欢在公共场合像狗一样叫,喝醉的时候更为厉害。所以我把专辑名字叫作Voff Voff”。

题外话,他的“Inside Your Head”被07年苹果选中为广告歌曲了,结果他还是不红……

评论
热度(12)

他们向上奋斗,我却向下漂流。

© anastasia | Powered by LOFTER